身為一個忙碌的上班族

回到家還要運動、買菜、煮飯實在是有夠累的QQ

尤其是工作量比較大的非常時期...

(去年年底真的是我最不想煮飯的人生高峰...!!!!XD

因為換工作對業務不熟悉、工作時間變長 便當人生暫停了一段時間)

 

這時候就超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帶便當啊啊啊...

 

問了萬能的姑狗之後

我發現了...「魔膳健康廚房

 

研究了一下發現是營養師開的便當店!!!

原本是在醫院工作的廖營養師

有感於許多需要飲食控制的患者的不便(如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需體重控制者等等)

因此創立了這樣一家特別的廚房

 

減肥的人也需要飲食控制

因此魔膳的便當其實也超級適合

而且是冷凍便當一次寄送

這樣就可以省去每天準備便當的麻煩啦

 

於是身為超級衝動的行動派加上超級好奇冷凍便當的口感

我就在半夜立刻下定便當了XD...

 

這是我選擇的方案

螢幕快照 2015-03-02 上午12.07.37    

 

 

我想說早餐自己準備比較方便(早餐店或是燕麥片)

午餐跟晚餐就吃冷凍餐盒

訂了30盒分兩次送的方案

 

送貨來的隔天立刻開心的從家裡帶到公司放進空空如也的冷凍庫XD

(獨佔冷凍庫的感覺好棒哈哈

 

IMG_6383  

 

 

接下來是便當的照片們

因為是收到訂單之後才開始製作便當

蔬菜會因為季節關係而有不同

但缺點就是同一批便當常會出現差不多的配菜

 

IMG_6387  

IMG_6375  

IMG_6397  

IMG_6458  

IMG_6495  

IMG_6501  

IMG_6544  

IMG_6548  

IMG_6571  

 

來回答一下大家最關心的口味

這家口味偏清淡

如果平常吃重口味的人一定會不習慣

我雖然常常大魚大肉

但如果自己煮通常都很清淡、少調味

所以魔膳的便當吃得還算蠻習慣的!

(廖營養師說很多人吃不慣 因此還有特別關心了我一下...)

 

有感受到這家餐廳的用心

儘量不使用加工食品、多使用當季蔬菜

但也因為蔬菜用比較多的關係

微波之後水分很多...有時候簡直是青菜湯XDDDDDD

這點需要注意一下...

 

我通常都是用100P微波5~6分鐘

飯需要微波3~4分鐘後攪拌一下、不然受熱會不均勻

 

這種冷凍便當有些人如果每天吃可能會受不了

因為太清淡 

我會把它定位為「緊急的便當」

就是存放在冷凍庫

一週固定吃3~5餐 或是來不及自己做便當時的替代方案

公司附近如果沒有清淡的便當店

就不需要委屈自己吃油膩膩的雞腿啦~(雖然油膩的雞腿是我最愛QQ

 

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冷凍便當心得>//////<

 

如果有吃過、或是推薦其他冷凍便當的朋友

也歡迎跟我分享噢!!!!

 

便當是在這裡訂購的↓↓↓↓↓↓

魔膳健康廚房:http://www.magicdiet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